close

咳咳!!!  (清嗓子)

大大好~~~~~~~~~~(很多個~以表熱情)

我是這個部落格的小編歐>3<,很高興認識各位支持的大大!!!

今天是我初次PO文,請多多指教!<HIGH+ING>  (旁白:你還不是要我們說一些拍馬屁的話...)

我每次都覺得版主(SUKI奶奶)的表情好QQ!!!

因此特別超精心(旁白:這點我認同,因為蕭邊很少這麼專注....<被海扁>)設計了本部落格歐!!!

大大要多多支持,幫我按歐!!! 愛你們~

呼~終於說完自我介紹了....

敬請期待下一篇SUKI奶奶的自介!!!

等等...

我是新手,謝謝你們的留言給我莫大的鼓勵~

要多多留言按推歐!!!

可以看相簿歐(我都要笑到噴飯嘞)~

最後

祝大大事事順心

P.S.可愛小圖一張...

ㄏㄏ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