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小編:以下以SUKI奶奶的角度書寫歐~)

HI!

我是一位三不五時會瘋瘋癲癲,HIGH常在的奶奶!!!

我自認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可愛的奶奶歐~(極度...小編無言了=  =)

偶滴興趣是誇飾行為,搞KUSO還有粉多粉多....

偶滴專長是拍照擺POSE...還有...賣萌!!!

只要是做錯的事,絕對絕對不是我的錯!!!

就算是我(賴不掉的時候),只要裝個可愛,萬事OK!!!

(小編:我...我...真的極度無言嘞...這...是經典..佳...句ㄇ???)(被打敗)

介紹完畢!!!反正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,我,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Q啦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小編:放棄了我....)

祝大家

跟我一樣可愛!

附圖X1

賣萌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